今天是
市政协经济委分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杭州政协新闻网

市政协经济委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5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经济委分党组书记杜国忠,分党组副书记张治毅,分党组成员施永林、杨柳春、吴隆以及部分经济委委员共30余人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分党组书记杜国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市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经济委分党组成员、部分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杜国忠强调,经济委分党组要把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拥戴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和市委“八个结合”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展现头雁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总结好十一届市政协经济委工作,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为杭州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经济委办、农业农村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