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与书为伴增智慧,市政协医卫界别在读书学习中提高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2-09-06   杭州政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打造“书香政协”,在全方位的读书矩阵中凝聚思想共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第三党支部暨医卫界别小组以创建“书香医卫”读书品牌为载体,于近日在市五云山医院举行理论读书会,积极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读书会由杭州市五云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医卫界别组召集人陈建芬主持。

a191a428b7398890f2f5dd424c56e1d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共政协杭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工作办法》。会议要求,党员委员要牢记双重身份,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引领、履行委员职责、守纪律讲规矩、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中走在前、作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e943c0274d03ff0bb208ca98081eb71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接下来的读书会上,浙江和康控股集团(浙江和康医疗集团)副董事长,浙江和康医养集团董事长、联合创始人闫雪委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新军事变革》的课程。闫雪委员是国防大学军事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学博士后,全军优秀政治教员,曾在央视授课《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曾参加联合国军事维和,荣立二等功。

d37dbd98dbb847f43f19365580f4979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后,大家参观了五云山健康党建基地,沉浸式的党性教育积极推进了此次理论学习“走新”更“走心”。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医卫界别 张颖颖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