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宦金元副主席走访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杭州政协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一行赴市体育局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宦金元一行参观了市体育运动荣誉展厅,了解近年来我市运动健儿们取得的各项佳绩。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党组副书记周涛,副局长王黎,二级巡视员漆宪忠、邓伟民,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袁晓敏,市政协教科委副主任邬莲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扬,市陈经纶体校书记、校长徐磊及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4f0f7873c14f85403cb3a8845c88a7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体育局围绕亚运场馆综合利用、“亚运场馆在线”数字平台运营、体育场地设施供给、亚运会省运会备战情况、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参会人员针对公共体育场地建设和陈经纶体校提升改造,亚运场馆深度开放,体育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6b1ca754f9ebadfea8abad069263d7a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宦金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体育局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

◆政府出力,不断扩大公共体育场地设施供给,加大体育场馆惠民开放力度。

◆人才出色,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竞技体育队伍,代表杭州在各大赛事上赛出风采。

◆赛事出彩,提升杭州承办体育赛事的能力,吸引各类体育赛事主办方在杭州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创建“赛事之城”。

◆群众出汗,激发群众体育健身热情,加大体育运动知识宣传辅导,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