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宦金元副主席参加教科卫体委2023年履职工作思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杭州政协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2023年履职工作思路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参加座谈并讲话,教科委主任肖锋主持会议,副主任邬莲平及市各党派调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260a83c30cce8879ed9bd0437ce9916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参会人员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从实际出发,围绕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四个方面,对教科委明年履职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就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水平、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首选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分级诊疗、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发挥亚运会带动优势、加强社区体育设施建设等选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开拓了履职思路、丰富了选题内容。

宦金元强调,谋划好履职选题是做好当年工作的首要任务,专委会要充分重视、广听意见、精准选题。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对于教、科、卫、体方面的重要论述,要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精学细学,将学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指导实践。

二是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去把握选题方向,联系杭州实际,选择人民高度关注的、热烈期盼的、能得实惠的课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有可行性的建议。

三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自己专业领域做精做深,为杭州教科卫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