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党员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杭州政协

image.png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党员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陈国妹出席并讲话。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主持会议,副主任邬莲平、应旭旻、张浙亮及近40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表彰了教科卫体委员会2023年度履职先进委员,曾云峰、郝阜平、王涵代表先进委员作了履职交流发言。邬莲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通报分党组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思路,肖锋通报专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

image.png

陈国妹充分肯定了专委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对履职先进委员表示祝贺。她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制度,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提高履职质效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履职工作、与履职载体深度融合,激活党员带头履职的神经末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富有创造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要在提升党建效能上下功夫,聚焦擦亮“同心同杭”党建品牌,丰富活动载体、打造支部亮点,进一步提升党建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延伸政协基层党建阵地,更好传递党的声音,有效凝聚群众共识。

会前,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别召开了专委会分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听取分党组成员和专委会副主任对2024年分党组和专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