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张仲灿开展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杭州政协新闻网

近日,根据《市政协集中走访活动月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仲灿陆续赴致公党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欧洲杭州总商会、浙江道教协会、华策影视集团、杭州灵隐寺开展走亲活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相关单位协调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广泛征求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办公厅主任郭初民、副秘书长孙建刚、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周定炎、提案委主任杨建华、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方中勇,办公厅副主任牟剑等参加。

省政协委员董中基、兰兰、释光泉,市政协委员王其、张帆、王鹄、黄邦敏,港澳台侨代表人士朱培华、周鲍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赵依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羊明坤对市政协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发展数字金融、帮扶小微企业、传承畲族技艺、挖掘宗教文化、规范医疗陪护、发展影视产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了相关人士工作情况介绍后,张仲灿说,过去的一年,大家扎根人民群众、立足岗位建功,在不同领域取得了很多令人鼓舞、振奋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杭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对于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政协相关部门要及时进行整理,报送党政相关部门研究。

张仲灿指出,团结和民主是人民政协两大主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的组织功能,深入开展“政协走亲”活动,广交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新朋友,不忘历届政协委员的老朋友,进一步点亮团结联谊的朋友圈,画大凝聚共识的同心圆,让政协工作更具生机与活力。

张仲灿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广大政协委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向者”,支好自身履职点、织密界别工作线,努力做到调查研究更深入、建言献策更精准、联系群众更广泛,用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委员作业”助力杭州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提案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