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风化雨 书香润心——市政协继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杭州政协新闻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春和景明时节,书香政协的氛围更加浓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已成为政协委员的自觉追求。

开卷有益、悟道致远。读书是一种精神生活,但政协委员读书的意义,不止于此。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牢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委员履职本领,高质量写好新时代“委员作业”的必然要求。市政协始终坚持将“讲政治”贯穿于委员读书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读书与履职紧密结合,引导委员在读书活动中紧扣政协履职实际,做到融会贯通,促进成果转化。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在读书中激荡思想、在读书中建言资政、在读书中凝聚共识,意义深远、受益匪浅。

今年的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将更加注重“政协味”和“杭州味”,以数智政协为依托,努力打造全天候的云上读书会;更加注重参与率和覆盖面,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将全部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更加注重形式的丰富多样,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群内群外同频共振。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 图/区县市政协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