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邀您看展!西泠印社社员主题创作展“奋斗·共富·向未来”正在展出
发布时间:2022-05-30   杭州文史

共同富裕,文化先行。

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精神文明家园,离不开优秀文艺作品的润泽与滋养。

“奋斗·共富·向未来”西泠印社社员主题创作展由西泠印社、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杭州市文史研究馆承办。西泠印社是我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文人社团,也是海内外成立最早的金石篆刻专业学术团体,西泠印社对金石篆刻艺术的传承、普及与推扬和杭州市文史研究馆“开展文史研究和艺术创作,传承、弘扬和创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建馆宗旨和职责可谓同心一德。此次精诚合作,开展互动和交流,创新文化载体,书写文史佳话,呈现世界名城杭州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奋斗·共富·向未来”西泠印社社员主题创作展展出55位社员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21件、篆刻作品34件。涉及诗词、运动项目、运动精神等积极向上、传扬时代精神的内容,突显“奋斗·共富·向未来”创作主题,以丰富且独具魅力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社会担当形象,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展览现场

展览时间:

2022.5.20——2022.6.20

展览地点:

杭州市文史研究馆临展厅(岳官巷4号)

咨询电话:

0571—87708085

0571—87708112

来源:杭州文史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