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扫一扫杭州政协码,诚邀您参与“请你来协商·农文商旅融合赋能乡村发展,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协商线上建言
发布时间:2022-12-09   杭州政协

围绕“农文商旅融合赋能乡村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是今年杭州市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工作。

为开展好“请你来协商·农文商旅融合赋能乡村发展,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协商工作,进一步扩大协商议政的开放性与参与度,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我们将面向全市政协委员、相关区县(市)政协委员,各界别群众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即日起,大家可扫描下方“杭州政协码”参与线上协商建言。诚邀您的参与!

ff69c026121d221384edb8a986bf7b1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