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晓燕副主席参加宁围街道“民生议事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萧山政协

8月1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率文艺界别委员来到宁围街道“民生议事堂”,就“2023年上半年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题政情通报协商活动。宁围街道相关负责人、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黄晓燕一行实地参观了鲁冠球精神纪念馆,并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视频,仔细听取讲解员对鲁冠球创新创业事迹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宁围街道关于2023年上半年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和万向集团上半年发展情况的介绍,与会委员就亚运兴城、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黄晓燕充分肯定了宁围街道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评价了万向集团几十年坚守实业所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操心的实际问题,开展实地调研,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倾听民声,拿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的建议。要借力“民生议事堂”“村社联络站”等平台,把群众反映最多、最期待解决的各类问题和建议及时反映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初心和情怀。要探索创新参政议政方式,综合运用视察调研、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专题协商等多种手段,助力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区政协文史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