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委员走进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2-08   临平政协

12月7日上午,临平区政协委员走进开发区开展视察活动,在In Park开投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听取开发区全面介绍,并参观了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西奥电梯超级工厂、立镖机器人智能工厂和百诚医药展厅,切身感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c1d1a47e25502564a30ce0bde08c927f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副主席江筠,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吉坤,区政协经科委、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近50名区政协委员参加。

在In Park开投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郑晖围绕开发区总览、2023年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开发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政协委员们了解了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并对开发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高端装备领域的先进科研成果以及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的实际应用等方面情况。

在西奥电梯超级工厂,政协委员们参观了西奥工程服务大脑演示、智能制造中心、智能制造车间等现代化产品生产线以及人脸识别乘梯、候梯时间预知等电梯智能产品,大家对西奥电梯西奥数字工厂的生产制造流程、工厂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在立镖机器人,政协委员们亲眼目睹了立镖“小黄人”灵活作业的身影,同时了解了立镖的成长历程、产品分类、应用场景及发展规划等。

在百诚医药展厅,政协委员们了解了百诚医药的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药品研发条件等方面情况。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感受到了开发区发展的澎湃活力,今后将认真履职,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金点子”,为临平区打造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贡献力量。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开发区党政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