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沈昱一行调研新业态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余杭政协

12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沈昱带队赴区人力社保局专题调研全区新业态就业人员有关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黄德伟、李玉美,区政协办公室、社法委负责人参加,区人力社保局、余杭街道、仓前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eb404e624d0f13d99cea7e345f844a3a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a168c16990dc71b51ddd56edb7ed4976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参观走访

沈昱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仓前街道劳动保障驿站(美瑭分站)、余杭街道菜鸟总部园区劳动保障驿站,深入了解我区镇街劳动保障驿站建设运行情况、新业态从业人员劳动权益保障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5d461f4cb77d8dd3e8678731056007d6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座谈会上,区人力社保局详细汇报了全区新业态群体岗位工资保护、劳动者就业全过程服务、新就业群体政策法规普及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目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思路。

2494878429834385c987803ef885051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沈昱主席对区人力社保局在服务保障全区新业态就业群体上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区人力社保局要以“打造最优就业环境,推进两廊全面发展”为总目标,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提升劳动保障驿站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做到“来时有服务,干时有温度,创新有保障,走时无纠纷”,进一步擦亮人社特色亮点品牌,为全区打造杭州城市重要新中心贡献人社力量。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