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专题政情通报协商会 为钱江世纪城亚运场馆赛后利用建言献策、集智聚力
发布时间:2023-12-08   萧山政协

260710012716c51233126421f2d39c8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2月7日,区政协召开政情通报协商会,专题听取钱江世纪城亚运场馆赛后利用情况。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秘书长高家萍等参加。

b6e090ef42a514e5646fecbaf08a1e7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叶建宏指出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亚运会胜利举办之年,也是钱江世纪城建城20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双一流”目标定位,担当使命、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亚运场馆赛后利用,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更大力量。

叶建宏强调

要续写“亚运辉煌”,向高而攀。树牢一流理念、对照一流标准、链接一流资源,实现赛会活动高能级、机构高引力、服务高品质、IP高热度,努力打造亚运场馆赛后利用新标杆。要用好“亚运遗产”,向新而进。做好“以馆养馆”“以馆促产”“亚运惠民”三篇文章,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支持政策,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场馆利用标志性成果,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世纪城经验”。要弘扬“亚运精神”,向实而干。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恒心,以胸怀大局的担当精神、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团结奋斗的协作精神、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做好亚运场馆赛后利用这项系统性工程。

a9b04c5b137274866ba3970323145df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主持会议

b7ab1ca071b0ab1082ed8f600fa809f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秦剑云

通报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钱江世纪城关于亚运场馆赛后利用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协商建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钱江世纪城牢牢把握“后亚运、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窗口期,提出了打造“一流中央商务区、一流赛会核心区”的“双一流”发展目标,方向明确、路径清晰、发展快速、效果初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还集思广益,从加快市场化运营、注重多功能利用、加强惠民开放、完善扶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王晓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