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来我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钱塘政协

1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带队来我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陪同。张海平及袁月参加。

58af06452fd80ef9172b08a0a7ec2f0a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浙江永杰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铝及铝合金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生产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结构件用铝合金板带”被认定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陈新华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认真聆听企业诉求。

50c918dbb54fbf590407cee52db6d5a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7b0f0b361ae53375c54c012602315b0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陈新华对企业近年来坚守初心、深耕主业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丰富产品供给,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相关平台、部门要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牵引,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构筑创新生态,围绕市场主体关切,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