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去桐庐吧 住酒店,免费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4-03-1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昨天,桐庐推出了“联动酒景资源,共品富春山水”主题活动,这个“中国最美县”送上初春限定福利——住酒店、民宿,可以免费游览瑶琳仙境、大奇山景区。

活动从3月12日起,将一直持续至3月31日。

游客要先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在酒店前台领取专用介绍信,再前往景区票房换取门票,即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

瑶琳仙境

瑶琳仙境又名瑶琳洞,纵深1公里,总面积达28000平方米,是“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之一。

它以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画家叶浅予夸它是“中国少有,世界罕见”。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奇山又称“塞基山”,史称“江南第一名山”。境内有山峦、怪石、峡谷、溪瀑,以雄、险、奇、秀、旷著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通讯员 方菲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