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驰援甘肃灾区 区政协委员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潮新闻(内容略有修改)

b48fb95da0caf45a5ae3dc3d795ac346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6.2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还在持续。凛冬已至,积石山县最低温度约零下15℃,高寒地区的临时安置点受灾群众如何御寒牵动人心。为此,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下称“特美刻”)紧急捐赠5000只保温杯壶(总价值约100万元)驰援积石山震区。

灾情当前,区政协委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迅速开展驰援行动。经过连夜打包装箱,12月21日中午,满载保温杯壶的集装箱货车从浙江出发,预计12月23日抵达积石山县。实际上,目前是保温杯壶产销旺季,这批5000个保温杯壶来之不易。由于积石山震区情况紧急,驰援的保温杯壶是从客户订单中“截留”的。为了能紧急“发货”,特美刻一方面安排工人24小时两班倒赶工,另一方面因订单交付将被推迟向客户致歉。

087e11f7c37f833496eb635f4e6a4e7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看到积石山6.2级地震的报道后发现,很多受灾民众暂居户外临时安置点。所以我们很希望为寒风中的他们,送去暖意。我们擅长做保温产品,希望为震灾尽绵薄之力。”区政协委员、特美刻常务副总姚娅琼说。

图片

图片

姚娅琼表示,5000个保温杯壶,并不止是礼物,更承载着最真挚的祝福:我们一起努力,没有无法逾越的困难。下一步,将持续关注灾区最新情况,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团结引导爱护人民群众,切实做好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为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潮新闻(内容略有修改)    作者:上城政协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