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美丽政协人丨惠嵱:唱好助企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曲”
发布时间:2024-02-07   西湖政协

86dd520654e620eaefba9977d8f7f8bf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image.png

惠嵱结合本职工作,把“联系界别群众,服务身边企业”作为自己的执着追求,把肩上的责任、坚定的信念、服务的理念化为工作的动力,展现出了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的新风采。

在履职担责中,她作为“凝心惠”为企服务工作室的领衔委员与工作室其他5位委员,积极发挥委员工作室履职平台作用,通过政协组织有效协调各方资源,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如与区人才办共同举办人才项目引荐会,邀请多家委员企业参会,积极为企业引荐人才;与区科技局、科技界别共同组织“委员服务西企、专家赋能双创”的科技专场活动,帮扶园区小微企业健康成长;与区金融办、经济界别共同组织“聚焦专精特新 赋力科创专精特新专题培训会”,助力引导企业发展及上市;工作室全年累计开展专题讲座、培训、沙龙等各类形式的活动30余场,汇集项目5项、汇集人才29人。

image.png

在助力区内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等工作中,惠嵱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唱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助企服务中,她协同联合会成员单位积极走访企业100余家,了解企业的困难及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产品优势,帮助企业对接各类资源,解决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2023年,共帮助区内42家企业解决企业周转资金3.63亿。在伴飞企业成长中,她与工作室的委员们,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成长,通过对企业融资、梯度培育、科技政策、法律等全过程的指导支持,帮助企业入围“专精特新”、国家“小巨人”等经信和科技线培育库。通过她们的努力和付出让入驻西湖区的企业更有获得感和归属感。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为民情怀履职不怠,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建言献策,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从事金融服务多年,惠嵱很好的把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进行有效链接,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西湖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