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预告|政协云厅:科学兴趣的培养
发布时间:2023-11-28   萧山政协

萧山“政协云厅”(湘湖驿)是区政协打造的网络交流直播平台。每期邀请具有政治理论、党史宣讲、文化传播、科技知识等方面专业特长的区政协委员以及智库专家、联谊会成员等担任主讲嘉宾,通过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向市民群众和广大网友传播党政方针、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本期主题

科学兴趣的培养

主讲嘉宾 

黄云光

image.png

嘉宾简介

萧山区政协委员,政协第十五届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应用型智库成员,现任萧山中学校长助理、生物竞赛总教练,高级教师。曾获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萧山区首届功勋教师、萧山区教育突出贡献奖等荣誉。个人事迹曾被浙江卫视、钱江晚报、都市快报、萧山电视台、萧山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黄云光在教学上注重科学素养的培养,致力于中学生生物学奥赛辅导工作。二十年来,他辅导竞赛学生获得全国生物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共129人次,其中有42人进入省队、20人进入国家集训队,获国际金牌1枚、国家金牌31枚、银牌11枚。黄云光委员将以自己的教育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培养孩子的科学兴趣。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

14:30-15:30

活动地点

萧山中学

直播通道

“湘湖驿”视频号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