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在委员论坛开展“市政协2014年度工作思路网上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4   

  

  各位委员,为及早谋划2014年度政协工作思路,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市政协定于11月14日至11月20日,在市政协网站“委员直通车”委员论坛上开展“市政协2014年度工作思路网上谈”活动,向全体市政协委员、特聘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征求对市政协2014年度政协工作思路的意见建议,敬请大家积极参与。

  一、议题

  1、您对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就2014年市政协专题常委会议、民主议政会议、专题协商会议等重点协商议政的议题,以及政协重点专题调研,专委会重点调研课题,政协重点视察内容有什么意见建议?

  2、您认为2013年市政协工作的亮点有哪些,2014年的工作主线和重点应该是什么?

  3、您对人民政协工作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有什么好建议?

  4、您对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界别履职特色有哪些新想法?

  5、您就提高市政协建议案、政协提案质量,加强办理过程中的民主监督,提高落实率、改进服务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6、您认为2014年度政协工作还应该关注哪些热点、重点问题?

  三、活动时间安排

  1. 11月14日,由市政协办公厅在市政协网站“委员直通车”委员论坛上正式发帖;

  2、11月14日至20日,市政协委员、特聘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在委员论坛上围绕主题进行讨论 ,发表意见建议。

  3、11月20日下午6时,论坛讨论结束。市政协委员、特聘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所发表的意见建议将收集整理为“市政协2014年度工作思路网上谈意见建议”,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

                               市政协办公厅

                                 2013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