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赴市文广新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2   

    

    2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带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一行赴市文广新局走访调研。听取市文广新局2018年工作安排情况介绍,商讨“做强杭州演艺产业,打造中国演艺之都”主席会议协商课题调研有关事宜,并对接民主监督小组相关工作。市文广新局局长孙雍容,副局长郝志毅、陆小龙出席座谈会。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专职副主任封懿陪同走访。

    汪小玫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新闻出版局2017年的工作,认为该局工作“有抓手,有载体;有作为,有地位;有声音,有身影”。 同时对文广新局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打造品牌,提升杭州市新剧(节)目汇演、三江歌手大赛、风雅颂民间艺术展演等文化活动的品牌效应;二要注重创作,更好地发挥本土青年作家和编剧的作用,以现实题材、英雄题材创作为重点,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三要强化服务,拓展“信用借阅”“悦读悦借”“你点我送”群文配送等举措的服务面,切实增加文化服务的有效供给;四要交流创新,运用“文化+”传播杭州文化,讲好杭州故事,进一步提升杭州影响力。

    汪小玫副主席还看望了市文广新局机关的政协委员。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