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深入贯彻学习区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31   临平政协

7月30日上午,区一届政协党组第18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俊杰主持并讲话,区领导杨文闯、沈国祥、韩峻、章桂娣、江筠,区政协秘书长张晓军,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

区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奋斗者姿态拼搏进取,以竞跑者状态实干争先,深入推进“数智临平·品质城区”建设,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开局之年的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

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持续深化“八八战略”临平实践,为全面奋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新征程,奋力谱写高水平“数智临平·品质城区”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

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区委全会精神,在融会贯通中全面把握推动“八八战略”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服务大局聚焦聚力,找准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和政协履职结合点,紧紧围绕打好“亚运攻坚战、经济翻身仗”等工作重点,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建言出实招,广聚共识汇合力,加强监督促落实,履职为民助民生,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沈文雄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