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31   钱塘政协

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会议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研究阐释,坚持对标对表,强化学用结合,全面打造“五型”模范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以学促干,努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为钱塘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系统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坚决拥护全会决策部署,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政协履职结合点,深入调研协商,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切实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在守正创新中实干争先,做优做强协商履职平台,不断建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全力助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有关调整事宜。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