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31   钱塘政协

2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会议强调

要注重学习,持续深入开展“每周一学”“钱潮学堂”等特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调研,根据市区两级重点调研课题以及各专题协商课题总体安排,充分调研论证,切实提出符合区情、反映民意、有助决策的意见建议。要强化统筹,协调好服务亚运筹办和政协重点履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方案、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相关调整方案及区政协2023年度文史编撰工作方案;听取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建议案办理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部署了8月份工作。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