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界别活动|工商联界:走进园区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
发布时间:2023-08-11   滨江政协

8月10日上午,区政协工商联界来到浙农科创园,以“走进园区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为主题,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领域专家以及中小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产业园区联合会秘书长、浙江功量创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许文萍、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杭州)总经理助理李俊龙、中国光大银行杭州滨江支行行长张杰分别介绍了园区运营情况、解读了“专精特新”相关的政策、分享了光大银行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相关金融服务方案。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家代表们指出的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协委员、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予以专业解答。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交流座谈活动政策性强,专业程度高,受益匪浅,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帮助。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汤茵作为界别召集人,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希望大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区的中心工作中来,聚焦区内重点产业“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分级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不断打造企业创新联合体,加强国企与民营企业对接合作,促进数据产业与实体经济相融合。同时,做好数字化平台与高新企业的开放应用,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区政协工商联界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