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德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8   建德政协

8月18日,建德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专题审议讨论建德“活动周”系列子活动方案。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俞伟指出

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确保每个活动都能顺利圆满完成,全面展示建德政协风采;

要强化对接、不断精益求精,确保人员分工明确,要落实好嘉宾的邀请对接、各个子活动的分工衔接,结合建德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多方面全过程展示亮点特色,讲好建德故事;

要加大宣传、广泛传播影响,确保品牌深入人心,各专委会要充分调动力量,加强资源整合,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统筹利用各种媒体,不断增强活动周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记者 钟镇怀 照片 市政协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