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萧山政协

2f61cf153ba453ce011e14fda4ff999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月17日上午,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85ee5245b45e28e3a1b899980337181f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倪世英,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区政协党组成员郭荣,秘书长高家萍等出席会议。全体区政协委员以及列席会议的同志参加会议。

b2f7927637a20b447339b4886646ddf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讲话

叶建宏在讲话中指出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萧山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在重要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协商建言,高质量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在有效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中展现更大作为。

叶建宏强调

全体委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按照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作出的战略决策部署,围绕事关萧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坚决扛起后亚运新征程政协新使命,为加快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凝聚最大共识、贡献最大力量。

叶建宏要求

全体与会同志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安排,自觉遵守大会的纪律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做好会务组织、宣传报道、安保服务等各项工作,竭诚为政协委员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履职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f66c05c863563ec9310b2e981c973d3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议程、日程,表彰了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就开好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