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领导看望部分委员
发布时间:2024-01-18   萧山政协

1月17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童一峰,秘书长高家萍等来到金马饭店,亲切看望了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部分区政协委员。

39c50a669e99a8448b2289300491409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叶建宏一行看望了汪华锋、董书琪、邵晓伟、傅徐超、田军、严虹燕、杜俊、陈红燕等委员,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和联系界别群众、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准备提案建议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新一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c3c06bbedc386ab5eda3b3aa583ddef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叶建宏指出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在萧山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审议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萧山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风姿风采。

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努力宣传贯彻好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自身的特长优势,勤勉履职、务实建言,集中精力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为萧山在后亚运时代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加快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