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赴企业开展“开门红”下基层大走访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2-22   桐庐政协

e54d682465d79fc8866e207bc72abb94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2月19日至20日,县政协主席周萍英带队开展“开门红”下基层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县经济奋力实现“开门红”,县政协秘书长周桂平陪同。

磁性材料是我县主导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广阔。周萍英先后来到杭州科德磁业有限公司、杭州智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美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象限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创新、市场需求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耕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向高端攀升;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在人才引育、要素配套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持续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努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在浙江奥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萍英了解企业核心产品草甘膦制剂的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产业布局、战略规划。她指出,要勤修内功,提高产品质量,努力抢订单、拓市场。同时要抢抓人工智能发展新机遇,瞄准产业赛道,提升高端信息技术水平,培育壮大企业新动能,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实现我县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赋能蓄力。

“项目进度如何?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来到岩桥未来社区人才公寓项目现场,周萍英详细查看施工方案、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她指出,推进人才公寓建设,是落实聚人兴城战略的有力保障,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组织施工,主动沟通对接,全链条全周期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在杭州中果食品有限公司,周萍英认真了解企业经营、制作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她指出,要把握市场精准度,根据消费需求,研发、丰富产品种类;要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食品的场景体验;要扩大新媒体传播,放大品牌影响力,做好农产品产业发展的探索和引领。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