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杭城开元广场过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2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本周六恰逢传统节日元宵节。元宵节期间,开元商管集团旗下的萧山开元广场、滨江开元广场、加州阳光开元广场将推出古风灯谜会、国潮音乐会、非遗舞龙、元宵派送等活动,市民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能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装点“喜闹元宵”的主题海报、挂起“龙元素”花灯、举办汉服鱼灯巡游……加州阳光开元广场,处处弥漫着热腾腾的“节日味”“文化味”。萧山开元广场在24日、25日特别安排了国画团扇、手作花灯、挑战绕口令等节目。周末的滨江开元广场还准备了刮大奖、铲金币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小米电饭煲、华为Mate60手机等奖品。

元宵节当天,多家开元广场都将举行慰问公益活动。比如,滨江开元广场将邀请包括城管、民警、社区工作者等春节假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执勤人员来到开元广场,免费吃元宵、看电影,并向他们赠送慰问礼品;加州阳光开元广场现场会准备甜品点心、热饮姜茶等,邀请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参与元宵节活动,一起欢度佳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金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