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 优质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4-02-29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 “我人在国外,也能办理国内的不动产登记项目。拱墅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真是太好了,方便又高效。”近日,受朋友委托的代理人徐先生专程来到拱墅区不动产登记窗口,为窗口送来了上面写有“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红色锦旗,他对窗口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办事效率赞赏有加。

原来,前期徐先生携带不动产权证、大使馆委托公证书等办证材料来到窗口申请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因产权人远在国外,给委托办理带来一定困难。为方便群众办事,拱墅分局及时使用“不动产远程核查辅助系统”,高效完成远程核查工作,加快为权利人办理了不动产登记。

据了解,针对权利人在异地、医院等特殊情况下委托他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的情况,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采取了使用“不动产远程核查辅助系统”核实权利人登记意愿的真实性的方式,保障登记安全。

“我们将一如既往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更好的工作状态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也为杭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添砖加瓦。”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吴梦姣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