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WCBA全明星赛下周末在奥体举行 女篮姑娘们重回杭州
发布时间:2024-03-05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全明星赛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3月16日—17日,2023-2024赛季WCBA全明星赛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3月16日将举行星锐赛、三分球及技巧挑战赛预赛,3月17日举行正赛和单项决赛,同期还将开展明星球员进校园、进企业等公益活动。

根据已经结束的首发阵容球迷票选第二阶段投票数据,韩旭、李梦、张茹、刘禹彤、黄思静、潘臻琦、杨力维、杨舒予、万济圆、王思雨等女篮明星球员均在列。

正是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中国女篮夺得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金牌,这也是亚运会夺冠后,女篮姑娘们再次回到“福地”——杭州。

“多年来,我参加过很多大赛,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无论是场地标准还是软硬件设备,都是非常完善的。那么多球迷见证了我们在家门口夺冠,能重回杭州参加全明星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广东女篮队员黄思静说。

上赛季,女篮队员们集体跳起了“熊猫舞”。今年,她们又会给球迷们送上什么样的惊喜呢?黄思静笑着卖起了关子,“这是个秘密。”

本次全明星赛的参赛名单将于3月8日全网公布,目前,送门票、纪念品等活动正在同步进行,球迷朋友们可在大麦网、抖音等平台“一键购票”。同时,WCBA全明星赛招商工作也已经启动,感兴趣的企业朋友可咨询组委会官方商务团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