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西投银泰城终于来了 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
发布时间:2024-03-11   都市快报

这是一个被山水风光包围着的综合体

将吸引超200家商家入驻

西投银泰城 西湖投资集团供图

都市快报讯 近日,位于西湖区之江度假区单元内的西投银泰城(桕联地块)拿到了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之江的小伙伴们期盼许久的西投银泰城,终于要开门迎客了。

2020年11月,西投银泰城开工建设;2022年9月,西投银泰城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西投银泰城已经基本完成内部精装,外立面亮化、广告位及标识也已经全部安装完毕。按照计划,今年上半年就将开业。

西投银泰城由西湖投资集团与银泰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由桕联、麦岭沙05地块、麦岭沙03地块三个留用地项目组成,将打造“之江板块一线江景商务办公高地+区域高能级”商业综合体验区,涵盖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高端服务式酒店等多元业态。

西投银泰城在哪里?

位于西湖区之江度假区单元内,北至云河路,南至梧桐路,西至枫桦西路,东至之江度假村拆迁安置房地块,总用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

这是一个被山水风光包围着的综合体,北面是西湖风景区,东边靠着钱塘江,西北面是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以前,这里还是一块荒地。如今,这里即将摇身一变,成为能满足周边居民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社交、教培一站式体验的购物中心。

西投银泰城的体量约17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将辐射周边46个社区。其中,商业空间有6层,将引进国内外一线品牌。目前,已经确定引入盒马、横店影视、魅KTV等。

餐饮消费方面,将引入好利来、奈雪的茶、凑凑、蝴蝶里、西塔老太太、绿茶、新发现、亚顶鲜等品牌;零售配套方面,将引入泡泡玛特、鹿岛会员店、特斯拉、理想、ZUEE、chuu、NB1906、NIKE BEACON 550等品牌。

目前,西投银泰城的招商率已经超过98%,之江首店数量超100家,预计将吸引200家以上的商家入驻,带动5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一个商业综合体的价值,不仅在于为当地居民提供一站式休闲、生活的场所,更是一座城市的名片。

之江,是西湖区“南启”战略的主阵地,青山绿水间,点缀着铜鉴湖以及龙坞茶镇、艺创小镇和云栖小镇等3个省级特色小镇。以艺术集聚为特色的艺创小镇,已经汇集3000多家各类文创企业,以活力科创为中心的云栖小镇,也已经集聚3000多家科创企业。西投银泰城的到来,不仅为之江的居民和创业人才带来更丰富的消费选择,也将推动之江的消费结构升级和城市功能转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骆盈颖 叶子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