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百场千企万品”首场大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每日商报

2024DTC品牌出海新势力创新增长峰会举行

商报讯 3月7日,米多多科技在杭州市商务局和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在杭举办的“升维·重塑”2024DTC品牌出海新势力创新增长峰会圆满落幕。

2015年3月7日,国家在跨境电商领域加大综合改革试验时,杭州获批设立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本次峰会举办时正值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9周年之际,杭州市商务局领导,以及众多跨境电商行业大咖、头部出海品牌创始人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活力满满的中国品牌出海思路深讨大会。

此次峰会,跨境电商行业大咖云集。浙江省政府特约研究员、浙江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张钱江先生、杭州市商务局跨境电商综试处处长陈健先生、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会长戴从容,米多多CEO邓海、Google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负责人芮锋、添可国际总经理罗明波、Meepo创始人毛力等跨境电商行业重磅嘉宾强强聚首,多方共同跨越创新鸿沟,推动专业协同,让优质品牌思维融合、渗透到品牌出海的每一步,将全面推动品牌出海落到实处。

“这次活动是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电商拓市创牌专项行动首场大型活动,在2024年的全年,我们计划将组织上百场跨境电商的活动,力争组织100场以上电商赋能专题活动、助力1000家以上杭产品企业运用电商拓市创牌、全年服务杭产品、品牌不少于10000次。我们将真挚邀请各大平台优秀的服务商参与这项活动,携手优质杭产品,拓宽海外市场,拓展海外品牌,进一步激发内外贸市场发展动能”,杭州市商务局跨境电商综试处处长陈健表示。

本次峰会以“DTC品牌出海新势力创新增长”为主题,在全球化的浪潮中,跨境这门生意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从中找到属于品牌商家自己的机会,成为每个人思考。主办方米多多科技邓海,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前瞻性的思考,给我们带来了“预见:全新视野,发现全球变局中的机会”的分享,让我们在全球化的变局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米多多华东运营中心在杭州正式启动运营。米多多是Google大中华区核心代理商,同时也是Shopify的合作伙伴,长期深耕中国品牌DTC出海垂直领域,为B2C卖家提供精细化广告运营服务和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米多多将在华东区为更多品牌出海的企业赋能,助力中国品牌乘风破浪。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馨予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