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零的突破!全市茶行业领域首家!景区这家企业入选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4-03-12   每日商报

最近,杭州市市政府正式发文公布,授予位于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杭州龙冠实业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成为全市首家获此殊荣的茶行业领域企业,实现了西湖风景名胜区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

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是由杭州市政府设立、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管理的,杭州市最高的质量奖励,也是国际通行的提升产业质量水平和品牌竞争力的做法。

杭州龙冠实业有限公司是龙井茶十大炒制手法开创者,是首个茶行业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者。此次获奖,不仅得益于企业二十余载始终秉持“质量为基,标准先行”的理念,不断深耕龙井茶全产业链,同时也离不开各部门对西湖龙井产业保护和发展的重视。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为更好助力辖区茶企发展,将继续打好“质量发展、标准化、商标品牌、知识产权”组合拳,以“西湖龙井”区域公用品牌和标杆企业为重点,积极构建 “一花引得百花开”的格局,打造景区茶叶企业繁荣发展景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何清清 见习记者 毛雨希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