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放心消费 浙里最美”放心消费嘉年华公益活动 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13   每日商报

商报讯 3月15日,一场主题为“激活力 促消费——放心消费 浙里最美”的“放心消费嘉年华”公益活动即将在全省拉开序幕。

据悉,3月15日上午,将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上启动“放心消费嘉年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并持续两天在杭州举办主会场活动。3月15日至20日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分会场活动。

四大特色主题展区

集中展示“浙里好礼”

杭州主会场集结了全省百余家展商参展,设置四大特色主题展区,现场更有专属消费券等你来领。

“国潮网红”专区:集中展示浙江“国潮”好物,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的融合与碰撞;

“乡村共富”专区:聚集山区26县的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等,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非遗老字号”专区:展示具有浙江特色的非遗技艺、品牌老字号产品,让消费者在消费体验中感受文化传承的魅力;

“特色美食”专区:优选各地特色美食,提供免费试吃体验,分享浙里独特风味,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食品制作。

丰富消费体验场景

开展人气商家评选

本次活动将全方位打造形式多样的互动式、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通过亲身体验、亲自品鉴、亲手制作、打卡互动等形式吸引消费者参与。活动现场设立消费知识科普区,设置美容美发、全屋定制等消费咨询专区,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提供消费指引。开展人气商家评选活动,由消费者、有关专家等共同参与评选“放心消费嘉年华”最具人气奖、放心消费推荐官等奖项,放不放心消费者说了算。

商圈联动宣传促销

浓厚放心消费氛围

活动期间,联合浙江展览馆周边杭州中心、杭州大厦、武林银泰、国大城市广场等商圈同步开展宣传促销活动,在各参与商圈设置隐藏集卡点,集满即有机会获得纪念品一份。

此外,活动期间11地市消保委将接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分会场活动。如宁波在老外滩举办“放心消费 浙里最美”促消费公益展示活动,助“燃”放心消费;温州联合“五味和”“金三益”等百年老字号开展“放心消费嘉年华”促销优惠活动;绍兴举办家装专场“放心消费嘉年华”活动,发放通用家装建材“百万消费券”;金华开展“金品牌,新潮品”特色伴手礼展销活动;舟山发动吃、住、行、购各类企业参与,开设“放心消费嘉年华”媒体专栏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解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市闻 记者 汪晓筠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