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委员走进文清小学 为师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6-07   钱塘政协

应钱塘区文清小学师生邀请,在“六一节”之际,《罗汉猫历险记》的作者、区政协委员沈力清(罗汉猫叔叔)带着插画师方成(大头叔叔)走进了校园课堂。70余位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两位主创老师的到来。

沈力清委员向同学们述说了罗汉猫故事的创作背景、如何出版面世的过程,并详细介绍了每位主角代表的性格特点和隐藏的人物内涵,希望小读者们在跌宕起伏的冒险故事中,始终胸怀梦想,学会自我认知,懂得团结协作,这样才能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持久。

在问答环节举手提问的小朋友络绎不绝,这些问题既天马行空,又刁钻古怪,让两位主创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对罗汉猫的喜爱。

活动现场,罗汉猫叔叔和大头叔叔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送上了定制款T恤和钥匙扣,相信这个“六一节”会成为同学们最难忘最快乐的童年记忆。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 沈力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