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围绕“一老一小” 助力“幼有善育”——西湖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助推托幼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西湖政协

近日,西湖街道开展了关于推动西湖街道托幼一体化工作的专题协商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炜、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部分政协委员、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和西子湖幼儿园、家长代表等参加。

在视察了西子湖幼儿园三台山园区托班室内外活动区和生活区后,委员们听取了托幼一体化工作情况的介绍及家长代表发言后,从不同领域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形成良好的协商互动,为街道托幼一体化工作出谋划策。

委员们提出

一、建议合理布局,全面覆盖。要加强对场地和经费保障,充分利用好景区特殊性,拓展课外活动空间。

二、建议精准施教,平稳过渡。托班是家庭和学校的一个过渡期,建议加大培训托班的师资力量。

三、建议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建议完善托幼一体化工作的经费、人员、管理等工作机制。呼吁对幼儿园教师等工作人员加强关心关爱,形成全社会关心托幼一体化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外,西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炜带领委员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西湖政协    作者:西湖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段星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