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区政协特邀信息员周英获聘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3-06-16   西湖政协

近日,在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上,区政协特邀信息员周英获聘新一届“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

据了解,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是民进中央为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而设立的专门队伍,帮助全面、准确、及时汇集社情民意,从而更好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职能。本次全国共聘请特邀信息员123人,其中浙江省5名,聘期5年。

西湖区政协特邀信息员周英

周 英 

周英,高级教师,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省统一战线智库特约研究员、省统战特约信息员、西湖区政协特邀信息员,杭州市学军小学教研组长。

近两年来,周英积极参政议政,履职成果颇丰。其撰写的60余件社情民意信息获全国和省市层级采用,1件获省级领导批示、2件全国政协录用、3件省市政协录用,民进各级部门录用稿件40余件,其中民进中央录用已有9件。先后荣获民进杭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年度优秀会员、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杭州市教育改革创新(课改专项)年度教师、杭州市第十三届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称号。

来源:西湖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