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工作室|数字经济委员工作室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滨江政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数字科技发展方向,杭州科技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滨江区政协数字经济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会,探讨行业发展源动力及EMC电磁兼容未来的应用。

委员们重点学习了民建杭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就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主题教育丰富内涵展开交流互动。

浙江诺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益民分享了电磁兼容测试行业基本属性、国际和国家标准的制定过程、产业链应用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滨江实验室(国家安防中心),深度走入前沿科技,感受科技魅力。会客厅、工作室的政协委员们时刻关注科技发展,尽显青春政协风采,不断推进数字科技赋能,用科技改变人民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为滨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滨江区政协数字经济委员工作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