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桐庐县政协委员上榜年度风云浙商!
发布时间:2024-01-26   桐庐政协

近日,浙江经济界的年度盛典

——2023年度风云浙商颁奖仪式举行

十位年度风云浙商名单揭晓

桐庐县政协常委 中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建法上榜!

cfcc0bad9b65011f22ad5b8421a80e1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30b02d65787a81476a36c330fbc56bfc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中通快运2016年从零起步,如今成为行业前三。2023年初,企业被授予5A级物流企业,这是国内物流企业评估的最高标准。目前,企业正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积极探寻物流业与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模式,致力于打造“科技引领、数据支撑、人才保证、智慧运营”的综合型物流服务平台,为行业的转型升级,从“流汗物流”到“智慧物流”的转变提供样板。2023年8月21日,中通快运正式开通中国台湾地区业务,标志着企业业务实现全国覆盖。与此同时,赖建法带领中通快运走出国门,业务触达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

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中通快运始终情系家乡、不忘桑梓,全面提速桐庐快递回归行动,带着资金、带着项目回乡投资建设,助力桐庐快递产业发展,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工作。在赖建法的带领下,中通快运是“三通一达”快递公司中最早实现总部回归桐庐的企业。

fae56e8f4d4ff8c8cc29f7e553dd326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乘着时代的风,驰骋在无边疆场

到达过最远的极地,也踏过最小的村庄

是时代的血管,输送产业的营养

故土难离,初心难忘

笃定前行,家是出发的地方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桐庐发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