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活动周丨 丹青绘潮涌,翰墨书华章——钱塘区政协开展“潮起钱塘”书法雅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钱塘政协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26日下午,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潮起钱塘”书法雅集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着,钱塘区书法家协会的大师们热情高涨、各展技艺,拿起毛笔挥就书法丹青,撰写关于钱塘的诗句和文章。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们悉心品赏、临摹学习,共同用笔墨丹青表达对钱塘繁荣发展的真挚情感。

这是钱塘活动周紧扣“潮起钱塘·智造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钱塘区政协文体和新闻出版界别以笔墨传递钱塘人文艺术之美的界别活动。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高洁,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雪华,区文联兼职副主席、书协主席刘晓平以及区书法家协会成员、区政协委员代表、界别群众共同参加。

书法艺术是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精髓。钱塘人在围垦滩涂中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就像书法的筋骨血肉之美,撑起了一座产业新城的重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珍惜钱塘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以文化之力铸发展之魂,为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钱塘答卷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文史委、文体和新闻出版界别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