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钱塘政协

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区政协2024年度协商计划、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以及2023年度委员工作室星级评定等事项。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杨帆、包莹莹及袁月参加。

3e509d153d081b1de99d89b3f9ec2bb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

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立足委员工作室发展新阶段,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把委员工作室作为创新基层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着力提升委员工作室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水平,不断推动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出新出彩,持续擦亮政协履职金名片。

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协2月份以来的工作,要求全体政协干部立足新起点,适应新要求,奋进新征程,进一步担当作为、实干争先、示范引领,积极投入到下阶段的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

要聚焦系统谋划,抓紧抓实抓好“三位一体”平台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协商文化矩阵,聚力建设履职共同体、综合体。要聚焦工作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实干争先,切实锻造一支具有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政协人才队伍。要聚焦履职重点,做优政企协商会,做深民生协商会,做强委员工作室,做响“钱潮红盟”品牌,做精民主监督工作,着力形成富有钱塘辨识度的履职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部署3月份工作。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