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08:30:00 星期三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会议由专委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周定炎主持,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成员、专委会副主任和部分应用型智库专家参加。

会上,周定炎从三个“决议”的比较出发,深入分析了不同阶段党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分享了对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体会和感悟,为全体参会委员作了一堂生动、深入的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王健、李生荣两位分党组成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其他委员也纷纷发言,并对如何更好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全过程发表了建议和意见,形成了共识。

周定炎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及本届专委会工作履职情况,就明年的履职议题建议征求了专委会各位主任和智库专家的意见,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届末各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经济委办、农业农村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