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玫副主席赴钱塘新区开展市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题调研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09:47:32 星期四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带领市政协委员工委一行赴钱塘新区开展市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题调研征集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解了白杨街道伊萨卡社区为民办实事情况。随后在白杨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钱塘新区管委会2020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介绍,还与钱塘新区管委会所属5个街道负责人和区政协委员围绕“市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题要求,结合钱塘新区民生领域建设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共收集了七个方面17条选题建议。

汪小玫对钱塘新区2020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从思想认识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三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管委会、各街道对这次民生实事项目调研征集活动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市政协委工委办 李扩道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