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08   钱塘政协

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两批次主题教育联动衔接集中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省委关于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领学《亲切的关怀——习近平同志关于杭州工作的重要记事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会议并领读原文。陈金泉、杨帆、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科学指引,不断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打造政协更多标志性成果,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

要坚定不移把“八八战略”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闯新路、勇立潮头,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持续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在政协系统全面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推进全覆盖联学,开展深层次实践,强化多渠道宣传,讲好广大政协委员践行“八八战略”的故事,形成一批具有钱塘辨识度的实践成果,汇聚起助力钱塘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续写“八八战略”钱塘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