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钱塘政协

2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9c6edc05fa3f7713525d9d420da0deb2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战略考量,切实把政协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审视、谋划、推进,全面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结合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发挥政协优势,找准发力重点,精准建言献策,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贡献政协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大局,围绕深入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充分发挥“多区叠加”优势,紧扣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片区钱塘区块建设等重点,精准设置议题,务实协商建言,助力钱塘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举措,推动政治引领再加强、党建责任再强化、品牌建设再深化、融合共促再升级、教育管理再提升,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保障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