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协向全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发出倡议:迎盛会显担当,助亚运添光彩!
发布时间:2023-02-17   联谊报

2023年9月23日

第19届亚运会

将在杭州盛大开幕

为助力办好亚运盛会

省政协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

广大政协委员

发出倡议书

↓↓↓

image.png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

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省委要求举全省之力,众志成城办好这一“国之大事”“省之要事”。全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为此,发出倡议如下:

同心凝共识,汇聚共襄盛会正能量。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国际体育盛会,需要全社会心心相融、共识共为。全省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同心同向政治优势和团结引领乘数效应,通过各种履职平台和载体渠道,宣传亚运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展现浙江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形成同心当好东道主、齐心办好亚运会的浓厚氛围。

同向添合力,弹好助力盛会协奏曲。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重大舞台和难得机遇。全省政协要融入这一宏大时代场景,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聚焦高标准推进筹办工作,开展课题调研、协商议政、视察考察、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助推之事,为亚运盛会留下经典增色添彩。

同行树形象,展现服务盛会新作为。把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躬逢盛世、与有荣焉”的使命担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围绕综合保障、场馆运行、氛围营造、城市提升等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参加志愿服务,弘扬社会新风,当好“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努力在助力亚运盛会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风采。

迎盛会显担当,助亚运添光彩。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携手奋进、竭诚助力,为精彩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这一浙江有史以来所承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体育盛会,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

2023年2月

来源:联谊报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