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北政协工作联络处组织开展“学雷锋 迎亚运”助企服务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滨江政协

学雷锋 迎亚运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向雷锋同志学习”精神,喜迎杭州亚运会,近日,江北政协工作联络处联合江北发展服务办公室到天堂软件园、东部软件园开展了为期2天的“学雷锋 迎亚运”服务进园区活动。委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希望为助推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服务进园区

d65316b073b38e2353c99e369e0bec0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dec7f000bac7f2ff75eed951eff7842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高新企业认定应该需要哪些条件?”“园区能不能适当增加充电桩?”“请问出车祸了,该怎么申请赔偿?”在场的委员们从事各行各业,大家倾听园区企业、职工群众遇到的问题并认真记录。

来自省科技创新中心的国世荣委员围绕企业发展培育,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解释。马宏利委员作为杭州资深律师,对企业和职工提出的法律方面问题一一作答。

6fa72dda803a0abf1c39642e7aa478b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近年来,江北政协工作联络处通过“请你来协商”“协商驿站”等活动平台,积极组织委员入园区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了一批企业发展、复工复产、职工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企业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对政府主动上门送服务、送政策模式的欢迎。下一步,江北政协工作联络处会继续以全方位、多视角服务企业为着眼点,用更全面、高效、精准的服务让江北企业掌握更多政策信息、把握惠企政策,构建园区企业服务“新常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江北政协工作联络处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