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组织开展“青春正好·携手亚运”学习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滨江政协

1bc7cb4f91d684394d1113b6eaa9f4a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开展“青春正好·携手亚运”学习交流联谊活动。张玮、朱黎明、夏福志、谢春凤、谢惠芬、王国珍、张爱莲等区领导参加。

结合“每周一学”,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原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服务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具体部署,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重要内涵,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高质量创新驱动发展、高水平共同富裕示范、高标准亚运服务保障,全力履职尽责,充分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

17dcf2b8f19704af618180cbacf322a9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最葵园艺术中心,参观“富春江山——浙江省油画院创作工程暨山水风情系列展之一”。展览分为绿水云山、里陇即景、山城远眺、两岸人家4个板块,汇集42位艺术家的117件精品力作,全面表现了从富春山水秀景到两岸人民生活的崭新面貌。

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中共滨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舞台上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围绕打好经济翻身仗和亚运攻坚仗,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两个天堂”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各界合力。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