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江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开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钱塘政协

近日,临江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围绕融合型大社区建设,开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卢小强,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波、办事处副主任郭铠以及区政协工商联、特邀界二组委员,临江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委员参加活动。

卢小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旭东景苑小区的公共服务情况、高新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的运营情况以及佳苑社区未来社区大食堂和城市书房的建设情况等,对街道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下沉、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以及街道融合型大社区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委员畅所欲言,就临江环境提升、公共设施完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街道公共服务工作聚智聚力。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卢小强表示,街道要加强与委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发挥好各个公共服务阵地作用,多措并举发出“临江声音”,让百姓了解、参与临江公共服务建设,持续提升群众福祉。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临江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编辑:李佳萌